close

喬二寶目前一歲1個月多,因之前還沒一歲時,就想開始著手買可以培養他自己吃飯的餐具

想說等他一歲後,就可以讓他自己動手戳食物啦....(呃....戳!?好像不太對的形容詞)

這樣也可以訓練她的手眼協調和手部肌肉發展

(其實是媽媽想早點輕鬆一點,可以不用再自己餵了,我就可以翹腳在旁邊看就好)

因為我也有習慣看一些親子育兒類的部落客網頁,像粉紅人妻CPU,還有QQmei走天下.小雨媽....

她們也都會寫到一些自己小朋友的生活寫照,及使用相關嬰兒用品的經驗參考

讓我也可以多一份建議^^~

前一陣子剛好在QQmei的無名小站上看到她發表一篇小QQ的放手讓寶寶學吃飯-好用工具篇 

(話說到此....小QQ真的好可愛~>///<~)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哦!

她介絡到小QQ使用是美國OXO餐具,我也上網查了這家公司-OXO官網

早期是以廚具起家的,後來延伸到嬰幼兒餐具,且他們設計的餐具,從水杯,吸管,叉子,湯匙,碗,零食杯,食物冷凍盒等等

共同點都是底部都有防滑效果,這個很適合剛學吃飯的小童,因為好奇及好玩,容易把餐具邊用邊玩,就把食物掉的都是

我另外再買一個Lil diner Baby diner Dish Holder幼兒用餐強力吸盤架

f45055441-ac-2128xf7x0600x0558-m    

把它們結合在一起..............登登登登~就不怕小童怎麼敲,打,搖,拉,都不會掉啦!!!!

20121121_120357  

她的餐盤上緣粉紅色那圈是可拆式的,清洗也很方便,完全無死角,且設計圓弧型,小童在挖東西時,因力道方向還控制不是很好之餘

即使碰到邊也不容易掉出來,等大點時,就可以拆掉上緣,變成一般餐盤啦!

★Baby diner Dish Holder幼兒用餐強力吸盤架★ ---------------擁用以下特點,幫助媽咪解決寶寶用餐的困擾
‧可吸附餐具,防止寶寶將餐具打翻。
‧適用各種底部平滑的餐具,如:碗底平滑塑膠、瓷器、玻璃、陶器、石器等亮面平滑材質皆適用。
‧用途廣泛如寶寶學習用餐、旅行外出、船上、露營等…甚至是康復中的老人家皆適用。
‧不含雙酚 A(BPA)、鄰苯二甲酸鹽、鉛、等對有害的化學物質

很讚吧!!!!(媽咪很驕傲哩~明明就是看人家用的不錯才買的,又不是自己發現~~呵呵)  

然後再一件長袖的圍兜兜給她穿上,鋪個軟墊,就OK啦!

  

看看喬二寶吃的多開心~~~(應該是說...玩的很開心...)

喬二寶OS:媽咪~我怎麼都叉不到蘋果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