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標題好嚇人~宗親耶!這是古代稱好幾代的說法嗎?現在都西元了哩!

哈哈哈~這個是我們家妹子在fb上設的社團,是針對我們小孩子輩專門聯繫感情用的

因為現在科技愈來愈好,以前都是寫信來聯絡感情,現在有了手機,有了電腦,而且有時還不用付電話費

還可用手機app應用程式就可以聊天,還有現在流行的facebook,做媽的我,三不五十也要來給它fb一下

(這樣表示還有人找我~是嗎?呵呵呵~~)

我妹子每年都會找一個時間找間好吃的店,將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.........真辛苦她了!

(呃~活動目的只有這樣嗎?)也不是啦!還有聊聊大家的近況啦!雖然每年總還是會有不同的人,無法都配合參加

但這個活動卻成為我們的固定年度大聚丫~~~(呵呵~年度大聚,這個形容詞真不錯!)

今年,我們來到了位在市民大道上的"宮 炭燒肉",是一位韓國人開的,所以不外乎也吃的到一些韓式烤肉的醬料和食材

價位分成399+10%服務費,50道食材無限加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99+10%服務費,60-80道食材無限加點

總類包括有炭火燒烤,韓式火鍋,韓式料理共80道

可參考宮炭燒肉 網頁

我們選擇599+10%服務費,60-80道食材無限加點,就是暢快的給它點,給它吃就是了啦!

一開始會先來一盤全部總類的肉,之後就會有空單,提供我們一直加點~一直加點

醬料有三種,分別是加鹽的麻油,韓式辣醬,玫瑰鹽

我個人覺得豬肉加麻油還不錯,因為不油,且加了鹽後,反而覺得爽口

當然牛肉我還是覺得加玫瑰鹽比較好吃

韓式辣醬我大多拿來沾肥腸,烤南瓜片,雞肉...等,我個人覺得辣醬並不辣,但也不酸的那種,所以沒吃辣的也可以試試

店面不算大,總共2層樓,當天我們總共15個大人,1個小孩(小孩$299),店家安排我們坐2樓

那天樓上就我們獨大,因為都沒有其他客人,所以我們很吵也沒有關係~呵呵(是這樣說嗎?^>^)

今年我沒帶小孩去,所以終於沒有遲到啦!(每年都牽拖小孩~呿~)

不過市民大道車難停,因為停車遲一點點,所以也不算啦~~~

但店老板人也很好,我們訂6:20分,但知道我們還有一個人未到,所以還讓我們先吃,等人到齊才打單耶!

所以我們整整賺到快1個小時(正常來說,用餐時間規定是2小時)~所以老板~啾感心~

當天要來時還有個小笑話~

因為我們知道市民大道上要停車真的很不方便,所以快到時,我們還打電話去店家問附近有沒有停車場

打去時,是韓國老板接的,我問他:老板,請問有停車場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板:我們可以刷卡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?????!!!!!刷卡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不是啦~請問附近有停車場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板:...............???後來聽到一堆聲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板:我是客人,我幫老板回答,附近有停車場,距離店只有5分鐘距離,在.......#$%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掛上電話後~狂笑了起來.告訴車上的表弟和老公這個笑話,大家也都笑了

所以可以知道韓國老板對於我們台灣的中文理解能力還有待加強

大家又在一片歡樂中,吃喝的度過今年聚餐的時刻,當然也少不了和大家的合照啦!

期待明年2013的來到,沒參加到的表弟妹們,記得要跟到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