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真的給她忙碌又生氣,對!!!就是標題看到的----打翻牛奶

其實每個小孩都會有這經驗嘛!(打翻牛奶變經驗是有很好又@&*#)哎…

但……如果是常常呢!那就另當別論啦!(講到這火氣又來了)  

Erica:媽媽~我不故意的.......

媽咪:回頭……(尬的!)妳每次都說不小心(音調高三音!!!!!)

       外套+襪子+褲子:哇!今天有牛奶喝耶!

慌張的Erica看這滿是憤怒的媽咪,蹬坐在地上哭了起來

        此時電話響了…………

媽咪:娃娃車來了啦!還哭!做錯事就要趕快解決哭有什麼用(啊!!好想噴火啊!)

         於是趕快又回房間拿了衣褲襪全部再給她套上去....(換我很慌張........)

 媽咪:妳今天牛奶也不用喝了!上課吧!(心想:還好幼稚園早上還有水果點心時間)

 

Erica此時動作非常之快…去陽台拿了鞋子,一下子就套上去了,今天沒再囉嗦鞋子好難穿(我看妳本來就不想喝厚.....)

 

剛好阿媽也要出門了...........

Erica故意叫:阿媽,等等我.帶我下去....(就是心虛的音調)

        哎~一陣風冷冷吹過.........留下可憐的媽咪,拿著沾了牛奶的衣服們洗澡去....嗚~~~

        下面的衣物就是Erica的傑作

20121206_085734

 

 20121206_08563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