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晚上帶Erica和她乾媽Mindy以及即將又要飛去澳洲

這次是去念語文學校半年的儀珍一去吃四川料理-川蜀食尚

我很喜歡酸,辣口感的料理,但不是吃很辣的那種

像瓦城也不錯~(我懷念他們的泰國米…

呃…(主體是米嗎?)當不是啦!(純屬個人口感^~^)

我們來到中和環球,走到4樓(是搭手扶梯吧!最好我有這”故拉”)-川蜀食尚

 

在進門時,貼心的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帶小孩所以先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椅,先幫我們準備好

我們總共3大1小,所以服務人員有建議我們可以參考他們的三人同行組合餐

三人同行DM

而其中只有,$399/人沒附飲料,想想吃完東西有個喝的也不錯,

所以我們選擇中間值,點$460/人(不含服務費10%)

五樣菜+3杯飲料,但如有不愛或想吃組合以外的單點餐,

可以選組合裡的2道換菜單上想吃的2道單點餐,如果有超過組合菜的金額可以補差價

因為我很想吃他們的五更腸旺口感(~我也有到網站做點功課的,滿多美食者說這道不錯)

Mindy想吃他們的主廚招牌川蜀蝦仁煲,於是我們將組合餐裡的茶樹茹牛柳和醬香鮮中卷,換成五更腸旺和川蜀蝦仁煲啦~

原則上,他們會有開水喝到飽~(呵呵呵~這也要註明喝到飽,又不是多貴~)至少表示不是什麼都沒有嘛!!

另外有招待原汁原味的烏梅汁(呃~結果好喝到忘了拍照...........)

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小口品嘗,果真~味道酸酸,喝了還有回甘甜甜的感覺

連我家Erica也識貨的品嘗起來(其實原本以為酸酸的她不敢喝,就可以給我喝啦~~哈哈哈

............結果!是我做夢..............)

可能平時晚上人比較少,所以點完後,大約快10分鐘後就上菜啦!

花雕醉雞  花雕醉雞~吃起來很鮮甜,這很適合給Erica 撕成絲配飯吃,

醋溜肥腸 醋溜肥腸~裡面是薑和蔥一起炒,加上醋~哇~很不錯,那肥腸QQ的醋的味道全鎖在裡面

腐乳空心菜腐乳空心菜~也是一道家常菜,也有用點辣的細末去炒,但不會有辣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可能炒太久,感覺口感沒有卡滋卡滋,但也是OK啦!

 五更腸旺五更腸旺~我的下酒菜....(呃!不是啦!是下飯菜.....聽起來真怪XD),鴨血Q軟Q軟,肥腸也滷的很入味,我愛吃酸菜,他們是用一片一片的,不是一絲絲的,所以吃起來好有口感,且湯汁好下飯,而且花椒粒沒有放太多,不會覺得隨時咬到就覺麻辣感,反而不好吃,好讚!好讚!

 川蜀蝦仁煲  川蜀蝦仁煲~這個很特別,吃的方式就是拿起牛奶味很濃郁的麵包(烤的好軟,現吃單吃也很好吃>///<),把蝦仁煲放在麵包上,大口咬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講不出話)   真的很配耶!而且裡面還是有一顆一顆的蝦仁,很真材實料耶!這也好讚~~(怎麼沒別的語助詞了嗎?)

 

餐點用完後,飲料接著上來,他有蔓越梅,柳橙汁,綠茶供選擇,我和Mindy選蔓越梅汁,儀珍選柳橙汁,

但我覺得他們的果汁就SOSO~而且我們還是去冰,喝起來就知道有加水稀釋,味道不是很純

另外還有甜點-綠豆湯,還不錯,那綠豆不是爛爛的,吃起來還可以咬到一粒粒的口感,也不會太死甜

整體下來,還算OK啦!至少主菜是好吃的!有機會還是可以帶家人來吃^^~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